久阿姨

wb找不到的久久

嫂子是谁「娜俊」

第一次舞论坛

搞得不好先磕头

名字很俗剧情也有点


“他点点头,我便有了世界和宇宙”


1L 罗渽民的正宫本宫

我再也不能顶着我的名号行走江湖了,本宫今日要被打入冷宫了。

2L

我哭死,早高峰,在地铁上刷微博,刷出我哥的微博,开心的准备去抢沙发,一看内容大脑直接当机,掉眼泪。眼泪直接掉到前面小哥的脖子里,小哥回头用怜悯的眼神看我。

3L

我还在想,我家高冷的半年更博主,上个月才发过微博,今天又发。就是没想到都不给人缓冲期,直接一对戒指就宣布结婚了。

4L

别说,现在一看见罗渽民三个字就下意识掉眼泪。说难受是肯定的,但羡慕更多,是谁泡走了我哥。

5L

一群路人趁机在那拉踩我家哥干什么呢?我哥16岁出道,今年28结婚,这么多年勤勤恳恳工作,结婚怎么了?粉丝没说话,路人小警察们倒是先执法了。他又不是爱豆,实打实一步一个脚印走上来的创作型歌手,结婚怎么了。只要《吻你》这首歌他还唱,我这辈子就不会脱粉。

6L

别说《吻你》了,今天单曲循环就这首,这首歌不知道陪多少少女走过青春,这首歌以后就专属一个人了。羡慕。我也表态,我是因为歌喜欢上娜娜的,不会脱粉的。

7L

是只有我一个因为脸入坑的浅薄的女友粉吗?但让我因为他结婚脱粉黑他,我也做不到。哥,他真的很好。哭着也要说他很好。就是想知道嫂子是什么样的人。哎,一定很好。好到让罗哥为她奋不顾身。

8L罗渽民的正宫本宫

楼上姐妹别急,今日开贴就是为了扒一扒我们嫂子。

9L

真的假的?罗哥微博都没艾特,只用缩写hrj,楼主从哪能扒出来,皇后娘娘,您不是疯了吧?

10L罗渽民的正宫本宫

我姐妹是哥哥工作室的,哥哥前几天亲自带着嫂子去工作室发请柬了。我姐妹看见真人之后震惊了。偶对,忘了说,咱们嫂子是男生。可可爱爱的小男生。

附一张请柬的图

【图片】

11L

等,我有点慌,心脏好像停了。我是不是应该拨打120急救电话。

12L

我顿时不难过了,我输在了性别上,这就不难过了。我就喜欢看帅气小哥哥们谈恋爱。哥哥我可以,我可以当cp粉粉头。

13L

为啥震惊?因为长得太好看了吗?我不信,我罗哥已经那么帅了,她还能被别人震惊到?

14L

请柬好好看哦,设计好特别。我想问罗哥在哪买的。我要copy同款

15L罗渽民的正宫本宫

先回楼上的妹子,你可能买不到同款,因为是嫂子自己设计的。我小姐妹和我说,当时炫妻狂魔罗哥边发请柬边炫耀。“这是我们家仁俊尼自己设计的哦,是不是特别好看?”小男朋友还不好意思,扯扯他衣袖,让他别秀了。

16L

等等,楼主,你把嫂子真名泄露了。

17L罗渽民正宫本宫

我靠我靠,手一滑就出去了。哥,你如果看到了,别怪我。嫂子,对不起,对不起。继续回答,为什么震惊呢?第一个原因是人长得好看。我文字表现力实在有限,实在不知道怎么准确描述,别急,我估计你们不久就能看见嫂子照片,因为罗渽民是炫!妻!狂!魔!他一定忍不住不秀恩爱的。你们放心。第二个原因是:划重点!他和罗哥有不解之缘!八年前他和罗哥一起上过综艺节目。

18L

别扯了,哥说了嫂子不是圈内人,怎么会一起上过综艺节目。

19L

我刚去考古了,八年前,当时哥还不太红,综艺也不太多。一整年就三档节目。《RunningMan》,《给一顿饭show》,《丛林的法则》。能和谁结下不解之缘?难不成是《丛林的法则》里罗哥放生的那只金鱼变妖精回来报答罗哥,给罗哥当小媳妇了吗?

20L

楼上想象力可以。但是。。作为十几年老粉,看你列举的几个综艺,突然觉得有个人好像很符合条件。我去B站验证一下。我记得当时节目上有放他名字的。

21L

我靠,我靠!我知道了!那个那个,是那个。

22L

楼上快点说,留着下半句等着过年呢?

23L

是他!真的是他!我就记得有名字的,看截图!HRJ--黄仁俊。八年前综艺,不解之缘,名字缩写,都对上了!是他!

【图片】

24L

这!!!我靠!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。偶像粉丝谈恋爱吗?我认错,我入坑晚,我真没看过这个综艺。

25L

罗渽民艹粉石锤,恶心。

26L

哪都有键盘侠,大家伙点点举报,送他归西。

27L罗渽民的正宫本宫

大家都冰雪聪明!是他就是他!当时我看节目的时候,被他感动死了。我闺蜜和我说的时候,我还不相信。但小哥那张脸就是一看就忘不了的。我闺蜜也说,她铁定不会认错。从当年就开始追罗哥的人,都知道那期节目吧。记得当时我妈睡了,我偷偷跑去客厅看电视,边看边哭,被我妈发现了。说实话,如果罗哥选的是仁俊这样的全心全意爱他的人相伴一生,我把我的正宫之位交出去又怎么样呢?虽然心痛还是得祝福。

28L

求安利,哪里能看?我去补个档。

29L

楼上指路B站。我刚从B站回来,我现在泪流满面。本来还在痛骂是哪个小妖精把我哥骗走,一看是他,那我真骂不出来。

30L

我靠?!那张脸我真的忘不了,那个年代的高糊摄像机,挡不住的帅。节目结束之后我还去扒过他的微博。但后来取关了,印象里就除了长相都很普通的男孩子。

31L

我现在在上班啊,没时间看。我好着急,有好心人给我总结一下,这个小妖精,不对,划掉,我们嫂子怎么好了。

32L

刚看完那几十分钟的综艺,我流着泪,给你画画重点。先给你介绍下背景。众所周知,我哥是酒吧驻唱出身,签了第一家公司之后,营销垃圾,不温不火没资源就算了,还把罗哥自作曲卖了赚钱,后来罗哥自己唱的时候还被骂抄袭。一开始唱几首OST小火一把,都在18岁那年因为抄袭门的事情加上后来换公司的事情,空白期快两年。20岁复出,到22岁才因为《吻你》火了。所以出演这部综艺的时候,哥是只有几个小粉丝的糊糊糊十八线小明星。

33L

我靠,我十年老粉,憋不住又想骂狗公司了。我们孩子十八岁成年礼物就是社会残忍的暴击。原来可可爱爱的脸颊肉就是那段时间瘦没了。想想那段日子,我又要哭了。我们娜娜怎么那么苦?对不起楼上,话筒还给您,您继续说。

34L

再给你介绍一下这个综艺。这个节目就是请几个艺人,和固定mc在划定的区域内,去找一户人家混一顿饭吃。所以如果是路人缘国名度很高的艺人,才比较容易完成任务。所以,我哥当时去那种节目,就是自讨没趣。果然,前半个小时,敲门,每一个人认识他。他那几首OST都给他隔着门唱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没人开门。

35L

想想就觉得心疼。他心里肯定更难受。哎,我们哥是苦出来的。

36L

我们可怜的小朋友没人理,准备放弃的时候,我们伟大的嫂子出现了。准确的是从二楼探出头来,小心试探。【图片】这个高糊远景真的太可爱了。眯着近视眼,发现真的是罗渽民的时候,就蹦蹦跳跳,大喊“娜娜,最棒。”还比心。

37L

出现的时机太巧了,我当时还怀疑有台本来着,时隔八年后的打脸。一记响亮的耳光。

38L

我继续说啊,就嫂子知道我们哥没饭吃,说等一下,收拾一下家,让罗哥去他家吃饭。然后就进他家了。家里啥样我就具体不介绍啦。后来做饭全程,特别熟练,罗哥这个生活白痴在旁边只会鼓掌说大发。做饭的时候又跑出去了,让罗哥看着锅里的红烧排骨。罗哥忘记了,回来排骨都快糊了。嫂子虽然是他粉丝,依然嘴不饶人,还翻了白眼。哦,对了,你知道他跑出去干嘛吗?是!给!罗哥买香菜烫火锅。边洗还边和摄像师说,罗渽民喜欢吃香菜,一吃一盘。还吐槽,他自己一个不吃香菜的人不敢想象为什么人可以这么重口。

39L

会做饭又温柔,罗哥的喜好都体贴的照顾,我现在甚至有点想嫁给嫂子。

40L

楼上清醒一点。在我们这,玩嫂子是要被剁手指的。

41L

这还不是最绝的。前方催泪警告!罗哥等饭吃的时候,争得允许,在人家屋子里转悠。突然蹲在书架前面不说话了。摄像机推过去,罗哥一开始蛮正常的给摄影师指中间那排,整整齐齐摆着的是他出道以来的专辑,甚至还有OST的磁带。按时间放好。后来就蹲在人家书架前面哭了。哭的很惨,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。对了【图片】这张有名的哭哭表情包就来源自这里。

42L

对着镜头哭?!震惊!罗渽民可是拿奖从来没有表情,从来没有多余感情的机器人。竟然会哭。我天。是我功课拉下了,我这就去补课。

43L

对啊!就是那种哭出声音要人抱抱哄着才能停下来去吃饭的那种大哭。嫂子听到声音之后,特别堂皇的跑出去,问他怎么了。煮着的火锅底料都忘掉了。嫂子出来之后,这哥知道害羞了,擦擦眼泪,让导演把这段剪掉。但哈哈哈哈,后来为了节目效果还是放出来了。

44L

后来就吃饭,我哥吃的可香了,嫂子捏着鼻子给他烫香菜,他真吃了一篮子。还有那份排骨,嫂子几乎就没碰过,他一个人吃了一半。也不见外好像后来剩的半份排骨,让人给打包带走了。嫂子也是宠着,说冰箱里还有排骨,要不再做点给他凑一份。

45L

然后就千恩万谢的走了。我以为没后续了,直到后面坐着车回去,说今日感想作总结的时候,导演又递给他一封信。说是嫂子找时间在厨房偷偷写的,拜托导演在走之后转交给他的。信的内容没有全部公开,字幕打出来的部分好像是

“请依然坦荡率性得走自己的路,做自己想做的事,唱自己想唱的歌吧。这样的你独一无二的美好。”

“还有,请相信总有人在你身后。”

我们哥又哭。就坐在车子后座,缩在拐角,抹眼泪。

我好想冲过去,摸摸18岁他的头顶哦。心疼

46L

嫂子是真爱。我爱了。我同意这门亲事。

47L

我这就去补综艺。

48L

楼上的备好纸巾

49L

虽然感动,但是但是但可是,他们两怎么八年后再一起了?我有点理不清时间线了。还是说罗渽民一直背着我们谈了八年的恋爱?

50L

看到相同疑问的姐妹,才敢冒泡。我也不太懂,是谈了八年了吗?那算不算爱豆失格?天天喊着我爱你我的粉丝们,天天说《吻你》是想着粉丝写出来的爱意满满的情书,谁知道,是不是写给小男友的告白信。

51L

麻烦不要玷污我罗哥对我的爱!不许碰我的《吻你》,这首歌是我的底线!

52L

别吵了,【图片】你们罗哥刚又发微博了。这次艾特正主了。

53L

有人搬一下说了啥吗?山里的孩子这边2G时代,刷不出来微博。

54L

不是你的网的问题,是微博崩了,我看见了,搬过来。

“我在最无助被世界欺骗的惨淡二十岁遇到他,当时他给我做了一顿饭,对我说别怕,总有人在你身后亮着灯。后来我在失去母亲的二十六岁遇到他,他陪我在灌风的楼梯道抽完一支烟,对我说别怕,有人会一直爱着你。在我的二十八岁,我终于主动一次,问他能不能给我一个家。他点点头。我便有了世界和宇宙。”

55L

哥,今天就是在放催泪弹是不是。我眼泪真的停不下来了。

56L

所以这是个重逢然后再相爱的故事?26岁?

57L

大家快看!!嫂子比哥哥还会!【图片】

58L

没网啊!别发图片,打几个字!求你!

59L

“我很早以前就想过和他相伴一生,当时想的是以粉丝的角色而不是爱人。这段感情从我一开始单方面的崇拜开始,变成了两个人相互的羁绊。我从声音开始,花了十几个年头完完整整爱上一整个他。二十岁偶然因为综艺录制带给过他温暖,但请大家放心,私联粉丝这种事情没有发生在你们的偶像身上。短暂交集之后,我们依然在自己的生活领域里努力着。我学了传媒,进了电视台,才有机会在二十六岁,又遇见他。我开始有些害怕和他走的很近,甚至拒绝了一两次他的告白。因为实在惶恐,我害怕去认识脱掉光环之后的那个罗渽民。我好像习惯了我们两之间爱豆和粉丝的不对等的付出关系,对他的返回给我的爱有些惶恐不安。但渐渐地我发现,生活里的那个他更可爱。会学着做菜,会学着分类洗衣服,还会带着口罩勤勤恳恳做我们家猫的铲屎官。是命运把他推向我,让我们相互取暖。是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在一起生活的谨慎承诺。所以才会想公开收获陪他一路走来爱着他的你们的祝福。感谢,以上。”[图片],我给你解释一下,配图是罗哥戴着口罩给猫铲屎的侧面照。妈的铲屎也这么帅!我死了!

60L

我没话说了,对着神仙爱情除了99,还能说什么?我去打份子钱了。

61L

等我,我也去。

62L

我哥出了名的洁癖,竟然可以为爱铲屎,是真爱!

63L

我宣布,我脱粉罗哥了,我要去粉我们仁俊!有温柔又帅还会做饭!!我爱!

64L

楼上小心,说不定会被醋王罗哥盯上,上暗杀名单。

65L

还是做cp粉好!算是实打实的24k真糖。真主都发话了 Till death do us part!我就可以放心磕到死!

99L罗渽民的冷宫本宫

虽然当不了女友粉了,我觉得去做cp粉,我还有春天!

100L

姐妹我们一起!娜俊太好嗑了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


评论(30)
热度(3131)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久阿姨 | Powered by LOFTER